秘密

完全的爱里没有惧怕,有惧怕的人在爱里还没有完全

走了多久多远了?

和好朋友见面,数数十多年,我在她眼里亦再也没有什么是伪装。

没想到能在一个城市工作吧。没想到的事情,太多太多了吧。

她问,没见面的两个星期最深刻的事情是什么。

我说,周三上午和一个lofter上面见过的姊妹见面,就是之前也和你提过的。

她说很有印象。

见面感觉特别特别好,本人长得白净又漂亮,不像微信头像里,有点灯光不够的感觉。

第一次见网络上的朋友。似乎所有的第一次都是可贵的,因为你并不知道没吃过的蛋糕是否是咸的。

最深刻是我记得她对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认真思考的样子,那么虔诚那么真心的。

最感谢是她告诉我她祷告的方式以及为我祷告的一切话语,能一见如故的朋友着实是少数,我已经遇到过一个便没有再期望还有,如今那天的点点滴滴还历历在目,并且时时回想。

确是这过去的两周里,最深刻的事情了。

今日我回来,看见过去再也回不来,但是将来还会来。


因为,

已有的事后必再有,将来的事,后必再行。

已过的世代,无人纪念,将来的世代,后来的人也不纪念。


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凡事忍耐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秘密 | Powered by LOFTER